今天....
我們吵了一架
也許是因為我很重視這份友情
所以才會這麼在意八
我把他用大一點的字體 因為 我真的 真的 很重視這份友情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小黑的生日
大家都很高興的幫小黑準備了生日禮物
這讓小黑很高興
大家也都很高興
只是
到了下午
打籃球
難得一次的籃球課
我們吵架了
"六人行"
變成了
四PK二
只因為康康的不爽
我們打到一半
因為我們這裡2搶1
所以康康就有點不爽
楊楊就把球給他
這樣說
我們都沒有錯阿
康康就開始不爽....
到理化課
因為康康跟娃娃比較晚到教室
所以我們已經做好了
只剩下它們兩個(4人1組)
我們坐在同一桌
我剛開始還因為怕它們不爽 所以看它們要不要選一個人過去
他說
不用阿
我們兩個一組就好了
生物課的時候
也沒說到話
只問了康康我考幾分
後來
放學之後
康康有幫我拿聯絡簿
我也沒什麼關係
部會太在意
只是
為什麼康康不爽.娃也要跟著不爽?
康康常常會不爽
我們都知道
只是
為什麼?
為什麼你也要不爽?
我們都是朋友不是嗎?
就因為很重視
所以才會那們生氣
楊跟小黑都很氣
也是因為它們很重視阿
我很害怕這種感覺
我真的很害怕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很害怕尷尬
什麼都怕

我們生氣
是因為我們重視
是因為我們知道
如果真的是"朋友"
不可能生氣那麼九
那你們為什麼要這樣?

如果你們早來跟我們合好
我們不會那麼不爽八

我們真的很重視
知道嗎?
真的
我很害怕我們以後會真的分成兩派
真的很害怕....

打到這裡
我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