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給壹個人的

其他人應該看不懂
六人行的應該看的懂一些




這個呢


就是給你的ˋˋ
你 = Blacky





有些文

是心情ˋ是想法


是感覺


我一直不知道你有來看

因為你都沒回




我正在努力調適自己


選擇保護膜


而不是繼續相信的原因


前面都有














我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再信任



或許

只是感覺上的不信任

而心理不是真的這麼想

又或許

是真的



疑神疑鬼


真的是這樣



我會盡力往好的方面想

謝謝:D你的建議


也卸卸你跟我坦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