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約人 :【花】
簽約人 :【茜】

先說好違約金: 1000000$ (哈哈~付你假鈔XD)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我盡量` `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我可以大笑嗎?!!⊙0⊙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不行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好啊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就因為在一才會吵阿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跟我說好嗎?
A:好阿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不好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好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好阿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不發洩會內傷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一定找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都自己擔好嗎?
A:不好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不好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我願意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笑到肚子痛+沒力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盡量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不行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好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聽到最後變聊天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好阿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喔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笑了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違約金付一付就好XD!!!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點3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我點:
01. 謝咩
02. 康咩
03. 丁咩
04. 咪咩
05.    星咩 
06. 暴咩

 



[外表]-
你覺得[1]如何 __ 讚嘎
你覺得[2]如何 __ 讚嘎
你覺得[3]如何 __ 不知
你覺得[4]如何 __ 可愛
你覺得[5]如何 __ 好看
你覺得[6]如何 __ 嘎嘎
[戀情]-
你覺得[1]如何 __沒吧
你覺得[2]如何 __沒吧
你覺得[3]如何 __ 沒吧
你覺得[4]如何 __ 小小
你覺得[5]如何 __被砍 
你覺得[6]如何 __ 被毆
[時間]-
你覺得[1]如何 __ 電話
你覺得[2]如何 __ 科展
你覺得[3]如何 __ 普通
你覺得[4]如何 __日記
你覺得[5]如何 __ 回家
你覺得[6]如何 __放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