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我昨天去某小小孩家做報告




我用筆電




然後上即時通=ˇ=




看到某位先生呢 和某隻熊




正在 ''' 做科展 '''




嘻嘻ˇ




某位先生呢ˇ 就很奇妙的自己密我






單純的說我跟洪小緯的對話很好笑= = (囧)




後來咧`




我們就開始聊天





就聊聊聊聊聊



聊到某隻狗




我就說我要看狗 ← 他們家養了四隻




叫他抓來給我看




他叫我自己去看=ˇ=





然後的然後





我叫他們來 ˇ 某熊說他要來




結果阿....






他們就真的來了



多了一隻小隻的洪小緯




要來看 ' 他的 ' YB姐姐 XDDD" (YB 別殺我)





我們兩個都很 錯愕的說




在樓下聊了一下





我和小小孩奔去買午餐




他們也走了




買好午餐` 跑去金玉堂晃了一下




竟然發現那個先生




在那裡夾娃娃   (話說,,他很喜歡夾娃娃ˇ 尤其是大隻的)






哈哈ˇ 整個就很爆笑




大概這樣



細節不說了....  (懶)




挖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