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應某小小孩要求




我發新文啦



至於內容喔ˇ




我也不知道*




最近ˋ



就明天要比賽,,


祝我們第二拉



還有我這次15名


真是有夠悲哀


另外今天有三個幼稚的人



在教室玩我的鞋ˊ


真是有夠....



鞋子很髒耶- -'



最後其實也沒什麼是



就是這樣啦




最近很愛用 :P  



哈哈`    




心情還OK--




有個笨蛋一直弄我的鞋


摁ˋ




(自言自語狀態)  ←第一次用表情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