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換座位呢=]



我做在蠻後面的




不過我喜歡:D



嘻嘻`






前面是悶燒



後面肯德基



左邊林少凱



右邊楊茜婷



右前楊喬涵



左前劉大星



右後楊苾榆



左後史迪奇




哈哈



不錯不錯XDDD"



只希望坐在這裡不要讓我太''墮落_____"





不然我的功課就玩了>口<"""





今天被老師說我全校46名.....(嘆)



唉呀呀....



得要好好加油咧* ^ *''   (光說不練的傢伙= =|||)




嘻嘻=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