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有點發洩吧""





想玩
想瘋
想哭
想笑
想瘋
想睡
想叫
想吃
想喝
想樂
想夢
想背
想混
想放棄
想自由
想努力
想放鬆
想快樂
想開心
想好多
想好成績
想學很多
想不要壓力
想交很多朋友
想這樣
想那樣
想想,
我卻什麼都做不到。

上了國中,好像連夢" 也是奢求



喜歡大笑
喜歡大哭
喜歡大吃
喜歡大喝
喜歡音樂
喜歡發洩
喜歡自由
喜歡遼闊
喜歡朋友
喜歡問題
喜歡這樣
喜歡那樣

喜歡的,事實卻總相反



可以讀書
可以拿好成績
可以…
可以…
可以…
可以…
可以…

可以的,大都只是大人的期許



-----((我的手機草稿,,算是心情發洩吧))-----""

阿` 又開始打草稿了…

其實也沒什麼事`
只是突然很感慨,變。

我在變,你也是。

即使改變讓人措手不及,
人們還是得適應改變,
卻在適應後再度改變、循環…
對人的想法變了,
開始疑惑〝存在的意義〞〝為何而活〞。
沉重,連自己都不懂了
還有誰會懂?


心,慢慢麻痺。
感覺,做不出任何反應。
童稚,回不到過去。
壓力,沉重的毫無知覺。
夢想,遠的像高飛的鵬鳥。
歡笑,被遺忘在來這裡的路途。
煩惱,在旅程中越堆越高。
自我,迷失在繁雜的世界。
信任,正一點一滴的瓦解。
虛偽,逐漸擴散到腦部神經。
瘋癲,成了眼是一切的好選擇。


-----((我在月考的時候寫的))-----""

上了國中,
小時後單純的夢想沒了
想像力也被一頁頁的教科書埋沒
整個腦似乎完全被佔據

忘了什麼是無憂無慮
忘了什麼是放心的玩
忘了什麼是單純的快樂
學會了裝瘋賣傻
學會了強顏歡笑
學會了人性的本質


上了國中,
夢想似乎越來越遙遠
生活的目標成了好的成績
感覺好無意義
好像連夢的權利都沒有
好想連無憂無慮也是種奢求


上了國中,
漸漸的開始思考存在的目的
什麼也想不通
只是慢慢領悟
人,都是利益存在 

即使原來的他不是,
卻也會被同化,
為了生存。



存在,為了什麼?



-----((我跟大星之間的某些言語))-----""


我渴望自由,渴望旅行
可以拋下一切,扔下包袱
去尋找生命的真諦(?)
太多太多的壓力、煩惱
遺忘了怎麼善待自己
去了解自己

我們大可放下一切
漸漸沉睡,不醒
這是我想要的
海市蜃樓的夢想
期待也害怕
因為遙不可及



過去回不來,我們還剩下未來
蛋在岔路上迷失了自我

想著該何去何從
只好相信:
船到橋頭自然直

是相信。 但是盲目的;
  沒有目標
這是我們。

學找著未來的志向,夢想
都市海市蜃樓般的接近,卻又如此遙遠

這就是我,
一個獨一無二的個體

曾經說把握當下所擁有的
難免在轉眼間瞬間消失
我們,毫無防備


厭倦了,很多
領悟了,很多
遺忘了,很多

-----((最後的廢言))-----""

這次,確確實實的打了很多
一字一句的慢慢敲
很久
沒有這樣了吧

很懷念這樣的自己
這種早已遺忘的自己

我想,不久後
"它"會再度被遺忘吧

期待他下次的出現






有意見就回覆吧:)*

P.S 打了好多=ˇ="

本來想鎖起來然後用個很簡單的密碼的 (譬如123這類)


後來還是沒鎖ˇ 反正沒什麼人在看= =

然後--


大星 這也算是回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