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

是老師說的


國中在等基測

高中在等學測

大學在等畢業

畢業在等社會


既然知道是這樣

那幹麻等?


為什麼要等?

好吧

不等


你說所以要活在當下

把我現在


把書讀好

我在想的是


那為什麼不是把我現在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雖然夢想不是想實現就會實現的但是也要努力不是嗎?


而努力又不一定要讀書不是嗎?


讀書也不一定對你的夢想有幫助不是嗎?


等你讀完書了 但是你卻不知道你的目標你的方向 那你不就變成一個很可悲的人了?


我敢說


現在差不多我們這個年紀的人

沒幾個知道自己的夢想


我說的是夢想


不要跟我說你的夢想是考上女中


我會打人!


唉 大概這樣


我懶的打了...



純屬個人意見 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