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哈哈齁齁 這就是關於我敲鍵盤的事XD

噢對了 主要是說 最近無名多了一格

" 這些秘密"



嗯哼 不要懷疑是秘密沒錯

不過不是給任何人看的XD



是留給我自己的

哈哈哈哈 會隱藏


不要來問我是什麼謝謝



哈哈哈 阿哞跟藍藍應該看的懂 (to藍: 我知道你懂)

呵呵XDDD


為什麼要昭告天下我有開新的咧


避免一些人來問我為什麼隱藏文那麼多的意思


這樣子


然後隱藏的文真的會變多 不過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PO

這樣這樣


我最近很愛敲鍵盤XD


好了 結束 明天模擬考幫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