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

這次期末考國文作文的題目



我絞盡了腦汁   想了好久
才決定寫下那些... 其實是秘密。
嘻嘻、 本來以為會寫不好的
沒想到竟然五級分
寫的是關於文字。

文字  還有那股悸動。

認識我的可能不懂吧ˇ (拍肩)
因為、我寫的不是現實生活中的我哦。 (哦什麼)
曾經很瘋狂 (其實還好)

現在


那種擁有


是回憶。
以前的好多好多好多曾經。


不見了。



最近常常想,或許真的吧。
等到失去了才會想珍惜。
去年,嗯對去年。
在快要失去的時候才懂得擁有,讓現在的我更珍惜了。
在已經失去後才驚覺擁有真好,讓現在的我更珍惜了。

以上是兩件事情。

我要說-  
老爸我更愛你了

還要說- 
常想到他們。
他們
消失了的他們。
還有還在的他們
好喜歡以前的他們。
那股、悸動
而不像現在,怎麼比


可能會知道我在打什麼。
都這麼明顯了 (爆)
希望阿
我不要忘記這些這麼多這麼美好卻都沒有記錄下來的回憶。
好開心擁有
然後謝謝這麼多開心不開心的回憶。





我又很難得的正經的打了篇文。
以後的我可能會都是這樣吧 (笑)
請記得習慣XD




我們之間

作詞:小傑
作曲:小煜

這一段時間 有著什麼樣的畫面
喜怒哀樂全寫在日記裡面
發現 每一頁全都是 經典
所有故事都值得紀念

現實的考驗 我們說好一起面對
不管多久多遠絕對不喊累
期待 彼此更美好的 明天
我們說好誰也不放棄誰

手牽著手(連成線 最緊密的圓圈)
肩靠肩(每一刻都好像在身邊)
深呼吸 做你最高的堡壘
風吹過的海邊 雨水下過的季節
讓我好想念

我們之間 不會有改變
相同的起點 一瞬間 變成了樂園
我們之間 轉了一大圈
相同的終點 會發現
所有的心願 會實現


現實的考驗 我們說好一起面對
不管多久多遠絕對不喊累
期待 彼此更美好的 明天
我們說好誰也不放棄誰

手牽著手(連成線 最緊密的圓圈)
肩靠肩(每一刻都好像在身邊)
深呼吸 做你最高的堡壘
風吹過的海邊 雨水下過的季節
讓我好想念

我們之間 不會有改變
相同的起點 一瞬間
變成了樂園
我們之間 轉了一大圈
相同的終點 會發現
所有的心願 會實現

我們之間 不會有改變
相同的起點 一瞬間
變成了樂園
我們之間 轉了一大圈
相同的終點 會發現
所有的心願 會實現

我們之間 oh~
一瞬間 變成了樂園
我們之間
轉了一大圈
相同的終點 會發現
所有的心願 會實現我們之間


那一天 

作詞:小傑 
作曲:阿火 
編曲:黃雨勳 

不明不白 不說出來
任由遺憾在回憶徘徊

試著習慣 沒有你的空白
獨自陪伴孤單 卻發現好難挨

來不及回那一天 我們相遇的季節
曾經一起美好的畫面 如今卻消失不見
來不及說的明天 對我們都太珍貴
就讓時間沖淡這一切 把眼淚 全藏在心裡面

整夜難眠 誰想起誰
過去的照片留我想念

天亮以前 我逆著光回味
幾分幾點是誰 曾回來過身邊

如果不是你出現的那一天
也許我 沒真的愛過



秘密基地

作曲:王維晧(COLOR)
作詞:林尚德

問自己 有沒有難過的回憶
偏偏你 在一旁吐槽當作回應

說一句 宇宙無敵的冷笑點
只有你回應 嘲笑我的低齡

眼前很多難題別擔心 我會更有勇氣

絕招很稀奇 我們一齊出擊

有一座秘密的基地 在這裡不需要言語
那些不好對別人說的事情 我為你搞定

有一座秘密的基地 在這裡有歡笑陪你
就算外星人攻擊也不會離去

眼前很多難題別擔心 我會更有勇氣
絕招很稀奇 我們一齊出擊

有一座秘密的基地 在這裡不需要言語
那些不好對別人說的事情 我為你搞定

有一座秘密的基地 在這裡有歡笑陪你
就算外星人攻擊也不會離去 我挺你挺到底

故事再難過 我們學著去享受

用全力防守 面對批評的音波

更相信 更肯定 彼此的勇氣
都把所有困難闖過

有一座秘密的基地 在這裡不需要言語
那些不好對別人說的事情 我為你搞定

有一座秘密的基地 在這裡有歡笑陪你
就算外星人攻擊也不會離去 我挺你挺到底






我說、  上面這些字如果你看的到的話。
是給我所有的愛人。
很開心擁有你們


肉麻話一起打一打。


女孩篇

老婆-
欸人家很愛你
真的。
就很難說。
很難開口。
你知道的XDDD
然後我們的婚姻是秘密(?)
哈哈哈 (毆飛)
考試要一起加油
你老婆我也會努力的~


娃-
哈哈不要吃我老婆的醋
我也很愛你
可是我更愛我老婆啦哈哈(''很長''的食指出現) (再度被毆飛)
基測要互相加油
你的偶像說小綠綠在等你
他說他要認你當學妹哦


康-
oh the same words
you are so special
i can't tell what is that feeling
but you are really special to me


星-

老實說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哈不過你真的是個很好說話的朋友
可是真的很遲鈍
哈好啦
反正你懂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大姊-
突然詞窮。
以後還要破紀錄啦哈哈。
你對人家的肉麻話真的很感動
可是現在真的好詞窮
不知道該打什麼
等我想到再來打啦。


biu-
我說真的你真的是一個好人
人真的很好。
也要一起跨2010
我們的搖滾區
很讚的


blackie-
我們的回憶也在剛剛上面那一大堆很美好的回憶中吶 (羞)
不過真的是很懷念籃球架下的午後
說了好多話
嘻嘻、


藍-
上面的...
對、你知道(點頭)
哈不過我還是會努力的敲鍵盤的(拇指)
只是沒之前那麼熱情了阿阿阿阿阿(吶)
基測後可能會有長篇出現
哈~
你的也要加油


楓-
小楓小楓
先說
功課要加油啦=ˇ=
雖然某涼自己也不是個愛讀書的人
不過不能太爛..
哈哈
然後文快交出來(伸手)
某涼說他要拿來充自己的版面XDDDD


花-
大花(奔)
人家好想你
什麼時候才見面-  3  -
我們
好像九年了
酷吧
還要更久更久更久吶



男孩篇


其實好像很少男孩會來看我的無名
所以就懶得打了XDD
這樣。



噢打了好多˙ˇ˙
恭喜你把這麼多看完了。
以後的文都會以正經路線出現哦 (可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