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人 !!!




高中部的說: )
來找我來找我 (笑)
是高中新鮮人
可是不是新民新鮮人了 =口=  

變成六年新民人了威
這樣就會蒐集(?)到很多新民青年哈哈

不過新生訓練三天好短
這樣我的暑假會好無聊

要去打工去日文三級去多益去設計去直笛去跆拳道黃藍帶(爛爆了)
然後想去跳舞雖然是個肢體殘障
差不多這樣

期待我的高中生活哈哈哈 ,,,
AAKJ一定會爆掉 .


嗯哼哼哼
我是飄   阿可以叫飄叫羽靜叫小孩
隨便你要怎麼叫都可以: )


來認識我
我期待認識很多其他科的新民人
愛玉妞兒是第一個
很愛交朋友欸我: )


雞屎通通通 -
yuchingkid@yahoo.com.tw

欸母欸死嗯-
yuching-@hotmail.com


找我玩找我玩找我玩 !!!!!
(這女人太無聊了對不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