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不要懷疑他們是outer space一中星球四朵花
店員四隻 :))
廣告+2  一個是os 一個是家族
哈哈 XD
最近難得弄圖
有點傷眼不要介意= =!!
太久沒用軟體了:(
他們四隻都很可愛
記得常去 :D
可能會碰到林艦長喔XD
----廣告時間結束----


新生訓練是吧 (!)
明明沒做什麼可是回家就好累
吼唷   -
然後見到好多人好開心

/
BB整個變很瘦阿!!!
我也要變瘦趕快教我
/
看到苾榆兒也很開心哈哈你終於回來了
然後我真的不知道= =!!!!
撲撲 
簡訊被我刪了
等下被誤會=口=
/
COBE的出現小小的嚇到我哈哈哈
阿阿阿阿 ~~~~~~
/
還有胡志
哈哈你變了欸變超多的
沒想到我們竟然聊的開 ,,,,
整個很讓我驚訝阿
/
吟楓生日快樂
/
明天傑夫生日
生日記得快樂 
/
胸肌竟然不在我們班真可憐
哈哈怎麼連我也叫他胸肌了 """
你要加油這樣才拼的到甲班 (笑)
(瘋狂揮手快快來!!!!!)


搬了一大堆書整個要命了


---我叫做分隔線---

順便在這呼喚某人哈哈哈 :))
你在文華也要加油
這才是我的無名如果你有看到的話 
我今天才知道你有去大姊那裡留
呵呵  :")
你一定會名列前茅我知道 
還有關於幸福  *
我會的
謝謝你的祝福 !!
你也是阿 
要幸福
哈哈  
---分隔線先生再度出現---


最後最後
就是阿 ......
我好累想去睡了哈哈哈

還有
大學直考什麼時候誰來告訴我我懶得自己去查了 <也可以說不想查
會感激死你的
我需要知道 : (


先這樣我累了掰掰晚安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