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嘎`



不知道為什麼




很累




疲倦 !?





不知道爺



就感覺每天都很累




明明事情一樣多



沒有變多




但是就很累




不知道為什麼



我禮拜四在連絡本上寫



累....





老師有回我



我也回老師





今天看到老師回



是身體累還是心情累




我不知道怎麼回=ˇ=




反正就很累




我也不知道




還有嘎





最近很喜歡穿著外套




不知道為什麼=ˇ=



只是不想托




除非真的熱到暴



今天實驗課` 很熱




還是沒托=ˇ=




哈哈







最近就這樣吧



最後一句...









我要烤肉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