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太久沒更新實在不是我的風格可是我每次想打都沒時間有時間的時候都懶得打有點懶得標點所以請努力把它看完感謝您的配合

最近活的還不錯從泰國回來就變成羊了泰國行很美好開學才三個禮拜感覺過了三個月怎麼會這樣呢怎麼會死在電腦前面的日子很誇張不過是事實就是這樣每天聊阿聊阿聊阿聊的真是瘋了呢可是就是不想讀書模擬考考的還蠻糟糕的可是我依然找不到動力體育課開始悄悄話時間很好開始學邦邦還用儀槍丟高拋一直被砸到一直沒力新生來了他們才站一天就拿槍越來越快還有練很多次cant take一直被笑咦我忘了要打什麼阿我想起來了晚上都在跟D聊天還有抵敵還有fur喔fur跟sharp不停only他們病了還有把妹妹哈哈哈哈哈

好吧我來打打我的泰國行新民機場上飛機到泰國泰國機場很大很大在機場買了電話卡喔顆顆顆之後還找不到人以為被放鴿子了因為出發前幾天老師打電話都沒聯絡到人結果還是找到了呢轟爸轟媽看起來很和善阿忘了說到泰國就十一點多了呢真是有點晚到家大概十二點轟爸還說在家要說英文雖然他們都是台灣人還有說他們家吃素不過其實我頗習慣的阿房間很大跟娃睡一起隔天起床先是弟弟tham(念法跟tom一樣)還有看起來就很文靜的哥哥我們六點多下去吃早餐很美好的說國際學校然後學校都是台灣人所以國語也會通到學校要二十幾分鐘六點三十五左右出門路上有時候很塞車我還算過總共一百六十舞台車喔還不包括前後我們沒有開的其實如果加上去不知道會多少還有很酷的是淹水晚上下雨早上就淹水了聽說之前還因為淹水放淹水假零食不是普通便宜可是巧克力跟台灣差不多一盒pocky才10塊15塊20塊喔酷吧在家很美好食物很美好吃素很美好弟弟很美好哥哥在不久後也露出真面目了很愛鬼叫鬼叫喔也很和善兩個禮拜咻咻咻就過去了離別那天其實頗難過的欸在學校的日子很棒雖然是ABday交了朋友認識不少人可是原諒我太懶惰所以懶得打出來回台灣之後完全都吃素了吃肉會拉肚子我想念你們想念學校同學想念thamnicklilyirismiffytinajackytitiandyalex很多很多想念yong的菜想念轟爸轟媽真的很想念啦我要回去有人說我去泰國還陰魂不散什麼跟什麼阿還有重要的是我一定要閃回來我不管啦哈哈哈到泰國還是不太懂泰文哈哈哈哈等我想到再繼續補

你說if we ever have to be apart please keep me in your mind
我說i miss you

好我拖了很久終於打了可能漏打很多可是看過就好吧因為我懶惰了我懶惰了我懶惰了

最後的重點是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其實我不知道要打幾次因為每個你都是不同的人可是只有其中一個你會有luv you那就是你喔luv you

掰掰有任何疑問請洽本人如果你還找的到我意思是如果我還沒回到外太空掰掰辛苦你們了我知道一定看的很累因為我很語無倫次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而且我又太懶惰了唉喔怎麼會這樣越來越懶惰了呢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