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  
為什麼會說到這個呢 !?

因為...
每次我去學校圖書館借書



明明就刷了



他就給我BBBBBBBB




害我ㄘㄨㄚˋ到



已經兩次了= ="




真是有夠糗= 3 =





我跟阿姨說


我上次也這樣





她說 :



可能是你磁場怪怪的



我囧 (囧)



後來



我 星 拔



一人各拿一本我借的書





結果換拔BBBB



哈哈`



後來



又刷一次  (已經刷三次了)



換一個 不認識的 哥哥 (!?)  (好像是圖書館的志工)    走




他就不B



害我小無言了一下




事情就是這樣拉





是我磁場怪還是怎樣嘎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