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這是九月份的生日祝福




第一個`


9/8 BILLY姐

別在憨拉

只會讀書沒什麼用=ˇ=

9/11 大姐

謝謝你這一年的陪伴拉`

祝你.... (你知道的XDDDD")

9/23 大正咩

嘿嘿` 怡鈞

好久不見

找個時間出去聊聊吧

9/24 大寶

大寶ˇ

我忘了9/24是你生日` 拍謝歐ˇ

但是我現在記得了=D

9/24 林琮棋

ㄜ...

好吧ˇ 我跟你不太熟ˋ

認識的時間三天

竟然就可以混成這樣

我的生日1/10

你也要送歐XDDD"






好啦`



大致上我認識的人就這樣




誰叫人緣沒那麼好呢XDDD"



總之


祝你們大家





生日快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  (切記: 別樂極生悲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