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小孩瘋了ˇ




才新年就感冒=口=''





鼻音超重>口<""""








好累喔,,



哈`   



不過今天上課超好玩ˊ



早上真是有夠....




真的是巧合好不好* __  *   (聽的懂就聽吧--)



國文看影片&大寶介紹



體育課聽說水超溫



羨慕阿>皿<""



偏偏我們去做科展....




難得一次有超溫的水耶*




=3=   



下午‵   



英文ˇ 好想睡=口=''



美術ˇ 哈哈



歷史ˇ   我一定會考不好=口=''   



公民ˇ 我還蠻喜歡的XD"    
      



今天的對話超經典XD




先是阿蘇的 '' 老人''   



哈哈-- 還唱歌咧





再是拔拔的'' 為什麼不能談戀愛''  


全班一陣 ' 哦....   '




哈哈` 然後中間有一段我很想插話




我忘了說到什麼` 然後超想說'' 因為你經驗豐富阿''   



哈哈~



笑死我ˋ




現在作肯德基前面超好玩





上課很瘋=ˇ=



最吵的是我們吧XD"




先打這樣ˋ   



掰掰: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