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生日`


快樂快樂呢:D




恭喜我又老了一歲阿*




收到卡片ˇ 禮物ˇ   


謝謝=]





肯德基` 你還畫我=口='''




不過很嗨啦,,


我還在想生日禮物耶--




嘻嘻` 今天省電ˇ 因為要去試聽補習




看得懂的大概沒幾個XDDDD" (別打我噢_____




好累ˋ    



今天有點悶悶的



沒有原因>  " <



考了一堆試



還跑800 跑了一圈半就開始肚子痛的我ˇ



當然是倒數= =




話說ˇ 有人好像少跑了一圈.....   ( 知道的就知道吧ˇ)




今天也開始思考了一些問題ˊ




[ 人,是利益存在。 ]*



我本來還不太相信ˋ 但是...




反正就是如此這般`



今天還蠻嗨的=D



但是悶。




還有阿~



最近跟喬涵變的不錯呢=ˇ=   



哇哈哈哈哈哈XDDDD" (←智障)




最後ˋˋˋ





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





恭喜我又老了一歲ˋ 



新的一歲ˇ 還請多多指教  多多包涵   ))



我會繼續發瘋:D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