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期末考結束ˇ





這個學期也結束了



時間過的好快...




放寒假了* 兩天




接下來要上八天寒假輔導




至於本人這次的月考成績





我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就是很想拼-- 


或許開竅了吧



以前覺得80幾還可以接受ˋ 甚至考過60幾的分數




現在竟然覺得80幾十在是太鳥了




成績報告:



國文:   ??  ((明明就看D寫C

英文:   98  ((OK

數學: 96 ((粗心錯一題

歷史: 86 ((實在很糟糕

地理: 94 ((OK

公民: 86 ((真是白痴耶我

生物: ??  ((錯很白目的東西

理化: ??  ((未知

作文: 5級分  ((ㄆㄆ



哀` 歷史跟公民超爛



不爽.....   雖然應該也是自己沒讀好




更不爽的是ˋ




英檢 ___





他......   (嗶 



我考了三次ˋ



第三次才過`



聽力117 閱讀90


前面兩次都是聽力100多` 閱讀75





偏偏這次改標準 只要兩個+起來160,    各有72分以上就好了




那我之前考假的喔


機車耶    



巴嘎巴嘎巴嘎巴嘎巴嘎巴嘎巴嘎巴嘎巴嘎巴嘎巴嘎





X的` 那我幹麻報那麼多次ˋ     




7788





現在處於極度不爽狀態- -||| 





-------------------------------------------------------------------------------------------



今天段考完沒出去玩



因為明天要去一中






本來有兩個笨蛋要去某個笨蛋家




但是因為俺沒去ˋ 所以就只剩下兩個人






她們就說要來我家` 我說要問我媽ˇ




我媽一口就說'' 好阿''



從兩點多待到七點多



還吃晚餐...


我煮的水餃





玩電腦玩那麼久ˇ    



害我欠我哥4個小時的電腦時間.......




打你們喔=皿=|||



總之,,




我這次考很爛ˋ 很不爽ˇ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