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ˇ





早上跑去拜拜 (?)


去文昌廟ˋ


祈禱我這次考好一點ˇ   


哈哈*



是祈禱我哥考上好學校吧`



回家後ˋ 混著混著



就想說要去學校讀書  ←昨天就在想了




反正拔拔跟肯德基也都會去ˋ   ←兩個人書包被關在圖書館





去到那裡ˇ 楊也在  :D





然後--   


開始,,


讀讀讀讀讀ˊ




12:00了` 肯德基說他要先閃ˋ 一點多會回來




我跟楊還有拔拔就去牛元園吃飯



回去繼續讀  //




讀讀讀讀讀ˊ



兩點多了肯德基還沒回來




真是烏龜`   



話說)) 他去參加婚禮ˇ



新娘長的很像王建民 ?!?



哈哈`    




再後來ˋ 我幹了一件蠢事



把手機關機ˋ




蠢是因為我有鎖密碼ˇ   



昨天改掉ˋ 今天忘掉= =



由於我現在沒有關機的習慣ˋ (除了上學)




所以沒特別去記密碼



關機-----    



嘩` 全部沒了



忘了密碼ˇ 試了老半天.....



真他.....   



先跟老爸老媽說` 然後大家開始猜密碼ˇ





沒救了* 手機報廢= 口 = ←我鎖手機鎖




一回到家`     就想到密碼了= =''





真是白痴- -''




哀`   



不過今天還蠻嗨的




明天` 到禮拜四ˇ



也都會去圖書關喔:D



ㄆㄆ` 努力吧ˇ 孩子.....





噢` 對了ˇ   




我們還用肯德基的手機上網ˇ    




肯德基的手機超高級=口= ((  羨慕




某人還上......   




他太久沒看了








((   真是不好意思讓你們看了一篇沒意義的流水帳 ))





最後` 重點就是ˋˋ





我是白痴>口<"



還有告誡大家` 以後鎖pin碼 



至少還可以換sim 不然手機就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