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 設 上 天 給 你 5 個 願 望 你 想 要 的 是 :

♥♥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

♥♥友誼長存

♥♥學會忘記煩惱

♥♥學會不可能的一切

◎ 點 你 的 人 是 :

♥♥小黑

◎ 你 們 的 關 係 是 :

♥♥朋友

◎ 對 他 的 5 個 印 象 :

♥♥流行

♥♥時尚

♥♥可愛

♥♥精明

♥♥活潑

◎ 他 對 你 做 過 印 象 最 深 刻 的 事:

♥♥嗯` 彼此知道就好

◎ 他 對 你 說 過 印 象 最 深 刻 的 話 :

♥♥我忘了耶=ˇ= (( 好像是簡訊裡面那句吧*

◎ 他 變 成 你 的 情 人 ,你 會:

♥♥阿??

◎ 如果他成為你的情人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改變性向(?)

◎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嗯,, 一定要回答麻?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不知道耶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BE HAPPY :)

◎ 對他整體印象:

♥♥超級會打扮的小黑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不知道耶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順眼就好阿˙ˇ˙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就不順眼ˇ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不知道嘎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謝謝"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我不會傳` 但是我會打ˇ

♥♥01 郭寶

♥♥02 康康

♥♥03 小黑

♥♥04 大姊

♥♥05 楊楊

♥♥06 大星

♥♥07 大哥

♥♥08 喬涵

♥♥09 芷伶

♥♥10 韋呈




◎ 06在跟誰談戀愛:

♥♥我不知道= =

◎ 09是男是女:

♥♥女

◎ 如果0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性向問題??

◎ 那麼08和05:

♥♥they are girls

◎ 02在讀什麼:

♥♥國中

◎ 最後跟03聊天是什麼時候:

♥♥做科展的時候

◎ 08喜歡哪種樂隊:

♥♥不知道

◎ 01有沒有兄弟姐妹:

♥♥沒有

◎ 你會不會追求03:

♥♥我沒有性向問題吧?

◎ 那07呢:

♥♥阿? 不可能阿

◎ 04是單身嗎:

♥♥應該是

◎ 05號的姓氏:

♥♥楊

◎ 想對你愛的人說什麼話?

♥♥我愛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