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叫我趕快發文


可是沒辦法因為太懶惰了


而且都會突然詞窮要打很久


然後又很多人說看不懂我打的東西


我也只能說遺憾


因為我只負責打(喂)


而且其實我自己也不懂我在幹嘛


懂嘛


我又要開始胡言亂語了


明天開學


年就這樣過完了


天啊怎麼這樣


口頭禪變成怎麼這樣


我只剩下八分鐘


我已經詞窮了


我的大腦都變成豆腐


我的朋友還有派大星


噢這篇沒意義


因為我真的想不到


等我想到再說


我只是打了一篇文


還有最重要的是


決賽加油!!!!!!!!!!!!!


西洋旗好棒


這樣


我愛你們


我要去買CIRCUS的東西


拜託還有在預購


開學希望一切平安(?)


希望有好的開始


希望衛糾可以跟橘子同一組


噢加油吧


YES


綠色的兔子你知道是哦


我要買林夕的書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