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最想要的5個是什麼?
1 ♡ 遇見外星人酷
2 ♡ 認識外星人嗨
3 ♡ 變成外星人阿
4 ♡ 多幾個願望吶
5 ♡ 有小丑的勇氣


點你的人是?

 ♡ 抹布♥

你們的關係?

 ♡ 不能說的秘密

對他的三個印象? 

♥ 整個很會寫
♥ 飄飄變抹布
♥ 我也不知道

你對他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跟我聊一堆有的沒的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我也不知道吶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應該不會吧哈哈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我要文

對他整體印象?

 ♡ 很愛寫很可愛的感覺阿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聲吧?

 ♡ 我愛你們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10個人
※(被點過&寫過的人就不用寫囉)

1 ♡ 郭寶

2 ♡ 康寶
 
3 ♡ 星星

4 ♡ 大姊

5 ♡ 小黑

6 ♡ 苾榆

7 ♡ 大寶

8 ♡ 張嘟

9 ♡ 毛毛

10 ♡ B姊



________努力點還有哦_______♡

你覺得〔1〕如何?

就是郭寶寶ˇ  也太愛亂想囉 :D*

你覺得〔2〕如何?

就是康寶寶ˇ 我們很可以聊 :D*

你覺得〔3〕如何?

就是大星星ˇ 不准我罵他笨 囧*

你覺得〔4〕如何?

就是大姊阿ˇ 電話30分不久 哈*

你覺得〔5〕如何?

就是小黑阿ˇ 我們的麥當勞 :D*

你覺得〔6〕如何?

就是苾榆阿ˇ 阿哈人超直的 :D*

你覺得〔7〕如何?

就是大寶阿ˇ 阿哈哈聊很多 :)*

你覺得〔8〕如何?

就是章魚嘎ˇ 幾米我也很愛 笑*

你覺得〔9〕如何?

是毛毛妹妹ˇ 很愛棒棒堂吶 追*

你覺得〔10〕如何?

是淫蕩B姊ˇ  同學都這樣叫 哈*

( 壹 )問卷大調查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飄抹布小姐

2 ♡ 他是你寶貝麻 ?       這是個秘密

3 ♡ 你認識他多久 ?       兩年多了吧

4 ♡ 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我不知道囧

5 ♡ 對他說一句話 ?       謝謝你的不能說的秘密阿哈哈
                  


( 貳 )寶貝朋友---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那些人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是很多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不清楚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不會阿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不知道

( 參 ) 感情---

1 ♡ 你有情人嗎 ?        阿哈哈有阿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就都很浪漫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有阿有阿嘻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我很愛你欸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阿哈哈很久

( 肆 ) 飲食---

1 ♡ 你最愛吃的食物 ?      我是甜食控 ♥

2 ♡ 你最愛喝的飲料 ?      我都愛阿哈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喜歡喜歡阿 ♥

4 ♡ 愛吃烤肉嗎 ?        愛吃愛吃吶 ♥

5 ♡ 愛吃火鍋嗎 ?        還好而已欸 ♥


( 伍 ) 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        跑步以外都可以 ♥     

2 ♡ 接上題為啥喜歡 ?      哈哈就不愛跑咩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都可以啦拉拉拉 ♥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看文壓馬路喇賽 ♥

5 ♡ 喜歡跑步嗎 ?        不喜歡不喜歡啦 ♥


(陸 )雜七雜八---

01 ♡ 最愛的節目 ?        什麼節目都可以啦♥

02 ♡ 承上題為啥喜歡 ?      我是愛電視的小孩♥

03 ♡ 即時通幾號 ?        請自己去看謝謝阿♥

04 ♡ 最愛誰 ?          你啦你啦你啦啦啦♥

05 ♡ 是男的還是女的 ?      公的母的通通有噢♥

06 ♡ 有老公嗎 ?         有阿有阿哈哈哈哈♥

07 ♡ 有老婆嗎 ?         比老公多很多欸欸♥

08 ♡ 同志追求你會接受嗎 ?    哈哈不知道會不會♥
 
09 ♡ 戀愛感覺好嗎 ?       好阿好阿很好阿哈♥

10 ♡ 鞋子穿幾號 ?        大概在二四左右吧♥

11 ♡ 最愛的明星 ?        都可以都可以啦阿♥

12 ♡ 最愛的場所 ?        我很愛宇宙送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