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懶得放照片請等我想放在補吧.



 
 
我現在很懶要打的有點多請等我謝謝.


" 上禮拜沒時間打所以現在打
" 很充實上禮拜
" 禮拜一公民
" 禮拜二返校打掃
" 早上書茜痣澠怡慌麥當勞
" 還有扭牛小小約會
" 下午打掃見到大家真好
" 打掃很久害我趕不上火車
" 一掃完跟R奔回家在奔上公車到火車站
" 於是做國光到台北喔
" 真棒真棒
" 晚上是陶板屋好多好飽不便宜
" 隔天早上找孟軒還有孟軒姊姊
" 跑去巧克力展
" 一直拍照拍照酷喔
" 哈哈真的很可愛很好玩
" 然後西門町吃福勝亭找很久
" 孟軒跟姊姊根本很像情侶阿
" 然後去東京恐怖學園
" 買票排隊進去也要排隊排隊排很久很久很久
" 票有點小貴
" 進去狂抓孟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還有一個很可愛的鬼(?)
" 我跟孟軒之間隔了一顆頭還有很多隻手欸
" 後來抓繩子哈哈哈我整個抓R抓很緊
" 後面的人一直叫
" 酷欸酷欸
" 鬼屋的人真的都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 鬼還幫我們指路
" 孟軒第一個他覺得第一個都沒被嚇到
" 整個很好笑阿
" 那天很開心欸
" 之後兩天都是大團練
" 很愉快喔
" 很充實阿
" 可是很累很累
" 兩天都手痠很痠
" 高拋拋不起來只能一圈
" 下午教練有來喔
" 然後我竟然左旋掉槍
" 伏地挺身一趴下去就軟掉
" 可是好充實好棒喔
" 真好真好真好
" 後面兩天就是寫功課的日子了喔
" 哈哈哈哈
" 123有夠多的啦
" 還有英國的電話我很想你欸
" 怎麼辦
" 怒吼是最近閃電打雷轟轟轟
" 天空偷偷跟我說他不開心了
" 我真的需要動力
" 都二年級了我不能這樣下去
" 這禮拜的事情之後再打吧
" 開學了很好
" 我又有儀隊了很好
" 一切都頗不錯喔
" 不二良說
世上最令人懷念的滋味,就是一種名為初衷的味道。
" 先這樣
" 懶了掰
" 我真的很想很想你
" YAYAYA
" 嗯

" 補的>
" 最近不停看到救護車真的一直看到不然就是聽到 希望大家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