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這幾天沒幹麻

就期中考成績出來很鳥這樣。


然後電腦很盪、




剛洗完澡

還沒讀書。


剛剛看了尋翊的幾篇文

好喜歡。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用自己的文字,敲出屬於自己的夢、自己嚮往的夢。



有空的話、 去看看。

那種執著。

點好友net 的 翊


是她。


--

還有


我沒談戀愛!!!!!!



首先 關於我的課業

我真的不懂,你問我我真的不懂。
我不懂為什麼我會這麼笨。什麼都讀不起來。
我可以自信的大概只有我的邏輯思考能力。
其餘免談。對於很多人,大概是背就背起來了。
我不懂。
我就是不行。
或許是不夠努力。
或許。
我曾經問過很多人到底怎麼背。
他們都說「你把它當成故事就好了呀」,
不用說。我也知道,可是我就是辦不到!


還有、
我退步。
我知道。
我怎麼可能不知道。

我也很想進步阿。
可是不行。


然後、
我沒有談戀愛。
周組長說我是不是談戀愛了才會退步。
我沒有。


最後、
如果我沒談戀愛那「為了你,這裡,永遠都承受的了。」是怎麼一回事?
我說,那只是我很喜歡的一句話。
那句話出自Hard to Say
hard to say 又是什麼?
是一篇文。
也是我剛剛提到的尋翊小姐打的。
有興趣的話請點入她的無名。
您將會看到鎖文。
點進去就是了、不過有點常要有耐心。
9000多個字吧。 上下篇總共。
密碼10300925 這樣。
忘了說ˇ BL慎入。 BL是男男的意思。
還有不喜棒堂者慎入。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