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10/31 23:55



還在用電腦的我


-

明天要上課我還在這裡混ˇ 呵呵


我要被打死了



噢噢 本來要打一些重要的事情的

可是好像很晚了吼



不好意思剛剛某--(消音)之神再召喚我


所以就不知不覺的哉進去了..


才看到vol.26 總共60篇



明天要來給他看完再來打文

不要太想我喔喔


呵呵





實在不是想上課:[


小Q寫的文好讚 (跳痛)


呵呵



我也不知道我幹嘛一直呵呵呵


呵呵



然後聽說明天(今天?)是賴桑的生日


生日快樂呀



哈哈雖然你一定看不到


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寫卡片欸


寫了有點怪




可是還蠻想買刮鬍泡去弄你

好像沒熟到這種地步吼?



呵呵



再說吧ˇ 可能會寫啦


又不知不覺的打了好多



已經是11/1號了



好想把文看完 不過為了我明天的精神著想



還是不要好了




好啦掰掰


祈禱明天--之神不要一直召喚我 不然我會像今天很想用電腦 想到都瘋了



哈哈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