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好難得 好珍惜

以前總覺得週休怎麼才二日



現在的周休好難得~


我好愛好愛:D




嘻嘻:p 整個就是休兩天就要瘋了阿阿阿阿阿




嘻嘻呵呵哈哈齁齁


我發顛了


噢對了一件很酷的事情



我的準考證號碼是2626 !!!!


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在惠文老爸在僑泰是怎樣..


好遙遠=口=



哈哈可是賴桑好像也在惠文吼





哇哈哈



我瘋了



是智障





誰來救我

我的媽阿阿阿阿



我想看文!!!!

好像看:(



誰可以給我ˇ 悲文






最初的感動呀

最初 最初



好單純欸那個時候

呵呵



應該只有鮮鮮的孩子們懂~

雖然我更喜歡在更之前的



最初最初最初最初最初吶

還是以前比較好:] 我愛阿



從來沒說過的ˇ 可是 我真的喜歡吧 或許~



或許唷 嘻****

呵呵




我發完瘋了 謝謝 掰掰




阿對了 上面的喜歡 不是人~~~ 好像其實也是吼



反正總而言之不要亂想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ou konw i know we know (拍肩)(相信鮮鮮的孩子們都知道)






























yoyoyoyoyoyoyoyoyoyoyoyo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