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these days. 


ha 是最近 


一切就是如此這般這般如此


第三次模擬考就這麼結束

期中考也緊接在後


沒什麼特別值得開心的事情

我進步了這樣



還有

我要鄭重聲明


我、沒、有、談、戀、愛!!!



嗯 為什麼功課退步就是談戀愛?


就是有心事



如果你硬要我說個理由給你 


我就是笨 就是背不起來好不好


煩死了



還有、  

我今天上課跟老姜吵 XD



他好像嚇到了=口=


拜託, 我不是你們想像中的好學生XDDDDD


哈哈 、 還有


為什麼我後來不吵了??

不是弱了


1.  因為我覺得吃糖好難吵

2.  反正在說你們也不懂

3.  唉


然後最近的日子就差不多是這樣


我又混了一天


結束。


阿對了




我今天、


看了篇22515字的長篇悲文


結果, 竟然笑了。



好變態.. (默|||)




最近又要期中考ˇ 祈禱一切順利


然後我有新的目標


不少吶


1.  既然你們這麼希望我有男朋友,那幫我找個來吧

2.  日檢趕快過過過 天神幫幫我

3.  希望明年可以考TOEIC

4.  靈感出現,XX之神降臨

5.  多點電腦時間讓我敲鍵盤,我愛上了這個職業

6.  我哥可以多多把它的報告搞好,不要讓他命苦的老妹每個禮拜都幫他打報告

7.  一切順利

8.  風平浪靜

9.  幫我謝謝

0.  掰掰



最後的最後、 我要當設計師!!!!!!



牌子設計出來了。 有空在上傳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