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關今年ˇ




YO 今年過的好快,也好慢。
事情發生了很多、了解了很多、看透了很多、厭倦了很多、失去了很多、得到了很多。
呵、我又難得正經的打文XD

發生了好多事情好多好多。
基本上沒什麼大事情。
噢、除了老爸的事情。
還有,
考過中級、考了個第一名、考了日檢。
補了多益、補了日文。
去了畢業旅行。
在這年,
認識了好多好多人。
好多熟人不熟了、好多不熟人熟了。
讀了我一生中最多的書、熬過了很難熬的日子(ING)、想了很多很多。

了解了好多好多。
學著分享、學著珍惜、學著認真、學著努力、學著學著學著。
想了好多,升高中、高職......。

看透了好多好多。
破了、沒了。
信任跟很多都是。
懂了大人永遠不會懂得、想了很多人從沒想過的。

厭倦了好多好多。
厭倦了這樣的日子。
厭倦了這樣的生活。
厭倦了這樣的世界。
厭倦了這樣的人類。
厭倦了這一切一切。

失去了好多好多。
失去了我的快樂。
失去了我的單純。
失去了我的真心。
失去了我的世界。
還有,夢想。
遠了。

得到了好多好多。
呵、我是讀者。
呵、我是作家。
呵、我寫了詩。
呵、我寫小說。
呵、我是腐女。
呵、我我我我。
呵、我愛音樂。


看著去年的聖誕卡、今年的生日卡。
好好玩。
我跟好多人都不熟、跟好多人熟。
從六人行
到NANA
消失了。
今年?去年?
算了吧。
不過回憶很美:D。
總之我們是朋友、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想打給大家。
每個大家。
等待我給你們的文吧~
每個人的密碼都不一樣唷唷唷!

聖誕卡片寫好了、等著給你們。
聖誕快樂先♥♥♥

LOVE YOU GUYS




對了、 為什麼突然打這個?
我也不知道,只是突然很有FU



給孩子們的文ummmmm..
放在 【♥】羽靜×圈叉__ 打給♠大家♪`
記得去看喔喔喔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