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ˇ

有夠誇張



讓我有點小小小小的不爽..


雖然事情過了


可是.. 就是覺得很 ""囧rz""




我明明就沒有說過的話為什麼會那樣傳..




說真的還蠻好笑的=口=


我到今天才真正說那句話欸




之前為什麼會有。口。..


而且還是用肯定句





真是的>口<




哈、還好已經是過去了


現在也沒人說*






只是覺得很誇張 D:


噢對了我要說


這件事只跟我 當事人 有關係





然後真正聽過我說那句話的




是在今天 today 今天!



包括我也只有三個人這樣



其他都是謠言謠言謠言~~~!!


所謂的空穴來風



還是龍捲風


我自己都不太知道



差不多這樣


只是想把它打出來







哈哈有些人應該知道我說什麼=ˇ=


不知道的就別問了威



i won't te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