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我也不知道。
意思是,
我不知道。
然後我又正經的打文了:)

今天初二回娘家
忘了說、我現在用的是我爸的apple
恢復正題。
回娘家

回娘家又要回婆家的路上
想了好多好多
開始..
跑馬燈?

呵、只是又莫名的想了很多

我說,我覺得我畢業的時候會哭Q口Q
哭得死慘:(
哈哈所以先說不能笑我:p
又或許不會吧~
我一向不習慣在別人面前哭的

太多了吧:D
國中三年☆“
哈真的很多
喜歡的不喜歡的
哦我老了﹦口 ﹦
一直重複一些話。
哈哈可是是真的~

順便在這裡慶祝!!!!
阿花應該會看到吧
我們十年了
十年欸十年
從小小小孩子
到什麼事情都懂XD
oh yes yes yes!!!!
我們要一直很好很好,,,,
保留在純真地帶就好:))
我們就是這樣天天真真
我會一直很愛你的唷唷唷
哈★
阿還有
高中要一起啦~
快快快加油加油加油。
努力努力阿阿阿阿阿__
對了、
請忘了我是腐女這件事情@@
哈哈

回來。
我想了很多﹦)
還有想給鮮鮮的孩子
雖然我知道你們都不會看到:((
可是真的好多好多話想跟你們說:")
呵呵、不打了 (毆飛)
是說 ..
符拉、藍璃、小粥、hana、飄抹、
郁樣老媽子、小Q、優可可、呆玥玥、
駱琳、季凍、小翊、蛋蛋頭、兔殿下、
小月糖、顏語、花、賴賴、小水、藍、
無印阿品、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哦我愛你們xD
哈哈
我認識了好多人。
很高興認識你們﹦D
也很高興看了很多你們的文章,
嘿就是你們這群死小孩(?)
讓我也開始執著了。

對於文字,
還有好多話想對文字說,

先這樣哦
嘻嘻呵呵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