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是的你沒看錯重點是我又發文了吱吱
為什麼要吱吱因為我被傳染了
因為老大吱吱吱吱所以這樣
然後吱吱是什麼請不要問因為吱吱會生氣
哈哈哈哈哈我瘋了
我被ㄍㄧㄥ人璃搞瘋了因為他是冷王
所以他要去找梗先生
哈哈他不會來打我因為他沒來過我的無名
還有阿我說吱吱吱吱吱吱只能吱六次
吱太多就犯規了
是老大說的哈哈哈哈

好吧我說上面是不正經的..
所以下面我要正經了

我說我最近很愛用我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像有人愛用吱吱有人愛用撲啦一樣吧哈哈(?)。

我說,
昨天有一群人拋下我跑去九族了:(
我也要去!!!!!

我說,
我最近一直很想寫很多很多多到滿出來的故事。
哈哈因為我的悸動。
可是天知道我實在是靈感很多可是文筆不好:(
最近真的很多很多靈感。
可是文章寫了就不會結尾=口=
是無奈的意思。
我要結尾就跟冷王要梗一樣。
.............一直提到他、連打字也像了。
因為這幾天我一直處於跟他相處的狀態。

最近如果有空的話會出一篇男女的文哈哈哈(基本上我是很閒的)
可是一樣...
我要結尾!!!!!
就是沒有結尾阿- -
而且寫文寫太多不會寫男女了(汗)
我淪陷了(喂)
你看連鍵盤都不要我了(什麼鬼)
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

然後就快開學了我書還沒讀完:((((
誰要來救我*

哦對了、
我要學會photoshop、photoimpact、illustrator、dreamweaver、coreldraw
快來幫我: )
關於pi我已經會一點點了
然後其他是不會的狀態@@
我要會啦!!!!!
快快快。
基測後我要學一堆有的沒有的哈哈。

這篇有點高能不好意思傷眼了。
掰掰。

阿忘了說吱吱吱
有空我也要來打一篇跟冷王一樣的ㄍㄧㄥ文
記得提醒我不然我會忘記哈哈哈
哦哦哦哦哦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