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新增

很開心出隊
很機被跨槍
很蠢又哭了
很期待
唱歌


很煩又考試
很多書要讀

/
有人說我打的東西很成熟
有嘛哈哈哈
只是太習慣條列式
太習慣小說式寫法
/
YES全運表演還OK
風很大旗子一直飛 : (
/
跨槍跨旗很要命!!!
機車爆了 D=
/
不是儀隊的大概會覺得哪有什麼了不起=     =
/
放一個禮拜=讀一個禮拜
下禮拜學藝競試
/
乙班去班遊欸多好
/
星期三大家都要去夢幻城市
/
9506我愛你
/
我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等我想到再說
掰掰


/
我想到要打什麼了
/

-放空是戰士的第一層體認。
-長大就是累積與擁有? 或者,長大意味著不斷的失去?
-人生來就死定了!!
-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
-事情如果那麼簡單就好了。
-有誰會在乎,有誰會想念。
-帶不走的、丟不掉的   讓大雨侵蝕吧。
-如果有一個懷抱勇敢不計代價。
-異想才有日會天開。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我戒掉了我的溺愛。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不計畫太多反而能勇敢面對。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因為有限。
-生命有太多分分合合,難免要承受的痛。
-可是那然後呢。
-來不及回那一天。
-如果飛斷了翅膀,讓我掉落在天堂。
-回憶留給昨天。
-我決定追求什麼,就不會會喊累喊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