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really need a shoulder





/
我要先幫學姊加油
還有謝謝
帶我們你好累好累
還要顧課業
辛苦了
永遠挺你
/
本來不想打那件事的
剛剛看到學姊打的
我又不小心落淚了
/
大家都盡力了
時間太少
我們很厲害

如果真的要換掉
也只能尊重
/
會哭只是覺得很不公平
很不服氣
上不上場已經不是那麼重要
只是那一口氣
/
我們都很難過
真的不是學姊的錯
學姊不要把責任往自己身上扛
不要對不起
我們也會心疼
/
很愛儀隊
/
月考出來
結果叫做很糟糕
平均不到80怎麼見人
/
我不要放棄我的熱音我的儀隊
/
我真的不喜歡讀書也不適合讀書
/
我知道莊惟茜是笨蛋
莊惟茜偷偷跟我說叫你們不要逼他念書
/
我好累
/
假裝多好
/
哪天消失了誰會知道
/
高甲很可愛
可是不熟怎麼玩
/
肩膀什麼時候要出現
/
你可以讓我看到你的信心嗎
/
巴喬明天記得來我想你
/
其實我也在疑惑
你讓我猶豫了
/
誰來幫我想辦法
/
我活在國中的世界
/
跟開心去剪頭毛
也太可愛
當官的哈哈哈
/
開心請開心
/
巴喬呆呆幫你加油
/
衛糾每次進某班都會一直被看
出來還繼續看欸
/
2012世界末日
我期待
/
誰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

-如果有一個懷抱勇敢不計代價
-有誰會在乎有誰會想念
-如果事情那麼簡單就好了
-已經如煙
-不如一片花瓣曾經鮮豔

/

目前想不到要打什麼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