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他是憂鬱的藍色





* 我只是要說我好傷心學藝競試好糟糕怎麼辦:(
* 國英數社自通通都一樣
* 預計聖誕節回發一篇所以懶得打太多
* 明天又是日子所以我還是提早說好了 
* 我要說
* 生日快樂
* 對象是
* 你知道的
* 本來想用表情可是太懶了
* 一年又要過了我好像沒什麼長進
* 無名音樂是溫嵐的刺蝟
* 好了我說完我今天要說的
* 請期待下集
* 我忘了說
* 母牛我才剛打完我忘了說就忘了我要說什麼了
* 聖誕節好棒
* 天氣冷要注意身體知不知道
* 我再度忘記我要打什麼
* 我想起來了
* 我要說同學會我會期待
* 可是我忘了另外一件事
* 所以現在還有三件忘記的事情
* 我又想到了
* 習慣了都是你害的(指)
* 上面那句也是一件事情
* 看的懂的應該不到三個
* 我又想到我親愛的康康康康康
* 現在剩下兩件忘記的事情
* 傳說中有經紀人的潮流先生昨天請假去趕通告了
* 他說他今天晚上還有通告
* 他每天都神秘兮兮的
* 他的數學真的好強可是其實他數學課都沒在聽
* 他都在畫他的愛人
* 我又不知不覺得打了好多
* 重點是我還沒想起來剛剛那兩件事
* 算了不理他
* 想到再跟你說
* 我又想到了
* 可是不是剛剛被遺忘的那兩件事之一
* 是我的槍法要加油我的西洋旗也是
* 好了那兩件事就放他去吧(誤)
* 很機車的是在我要跟你們說再見的時候我就想到其中一件事了
* 就是我需要虐心悲文好久沒看需要回味一下(再誤)
* 我真的要跟你們掰掰了
* 掰掰(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