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





.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 happy birthday to chopper


. 2009
. 一年又這樣過完了
. 看到自己的2007 2008 然後現在又多了2009
. 無名也有一段時間了吶
. 今年很快又很慢
. 我依照慣例打了一年
. 發生了好多好多好多事情
. 讀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書
. 日檢四級過了我要邁向三
. 白目國中生變成高中生好不習慣
. 我依然懷念我的國中生活
. 距離2012剩下更少日子了

今年---

通過日檢四級
一個月猶他州
體驗好多異國
國中生涯結束
高中生活開始
接觸到爵士鼓
加入最棒儀隊

多了好多回憶
多了好多傷心
多了好多開心
多了好多好多

有遺憾
有後悔
有值得
什麼都有

經歷了國三的努力
國三的汗水
國三的淚水
還有大家一起大笑

感受高中的競爭
高中的愉快
高中的勞累
還有大家一起hot

了解好多,了解的總不一定是好事
失去好多,失去的好像永遠找不回
得到好多,得到的總比失去的廉價
學到好多,學到的一下子就忘記了
該學好多,該學的一直在增加增加

看透了好多好多。
破了、沒了。
信任跟很多都是。
懂了大人永遠不會懂得、想了很多人從沒想過的。

厭倦了好多好多。
厭倦了這樣的日子。
厭倦了這樣的生活。
厭倦了這樣的世界。
厭倦了這樣的人類。
厭倦了這一切一切。

失去了好多好多。
失去了我的快樂。
失去了我的單純。
失去了我的真心。
失去了我的世界。
還有,夢想。
遠了。
可能找不回來了吧。

跟好多人熟了
跟好多人生疏
生疏的總比熟的多

世界不是完美是吧

謝謝好多人今年的照顧
謝謝讓我認識了你們

謝謝老爸
謝謝老媽
謝謝老哥

還有更多謝謝打在下面

-----


. 康
你知道你永遠最特別
我知道我要說什麼你都懂
你知道我真的不會肉麻
我知道我要對你說的真的好多
你知道我說不完
我們就是這樣
特別
有你真好

. 婆
一樣經歷了很多
很多回憶都一直是那麼深刻
有話直說PEACE

. 星
寫本子比寫日記勤
你也是好大垃圾桶
好大腐女咖
很蠢的大流星
好久不見很想你
明天給你抱一下

. 黑
我們之間
分分合合
轟轟烈烈
是最深刻的那個
猶他的六封簡訊是很多話
很多淚很多笑
很棒我們

. J
大姊一直是大姊
小的常是讓你照顧的那個
很貼心很甘心
以後還有很多三年要讓你照顧

. B
苾榆大智障
很白痴的暑假謝謝你陪我聊天
還有那件事情你知道的
很義氣很熱心

. R
固定咖了真好
一起很多
下課10分鐘是精華
說很多廢話
東聊西聊

. 柏陞
你知道的哈哈哈哈哈
我們如此變熟
然後這般
以後的日子一起加油哦
給你靠很穩的
要相信自己懂嘛

. 廖威
哦我寫在卡片上了
也是因為如此變熟
然後我的那麼一點點智慧就這樣一去不復返了(指)
高中三年快點一起白痴下去(喂)
括號是默契你懂的哈哈哈(笑)
突然忘了要打什麼


-----

以上
打了很多
很棒很酷很讚很好
有一小段是去年的加了一些
這樣

晚安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