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的笑容變少了
怎麼會這樣
誰要把他們找回來 。
誰可以 .


who can and who will.




-標題是某專欄名很久之前的專欄喔這樣





期末考終於結束
終於

被當的被當
不及格的不及格
算了

都結束了
還能改變什麼

聊天聊不少
開心點

真的沒有不喜歡
懂嘛

什麼都改變了怎麼辦

what the hexx world is this

hey you 
stay by my side

好了我真的不想多說也不知道能說什麼
懂得人就懂


--以下--

>為什麼一定要長大。
>為什麼世界變得好複雜。
>我不想獨自面對眼淚流下。
>為什麼都不說出真心話。
>我不想別人看穿我的倔強。
>我想逃離展開脫軌的旅行。
>殘酷的青春物語我想拋棄就因此放膽放縱自己。
>寂寞了誰在身旁。
>當淚水堵住了胸口,就讓沉默,代替所有回答。
>真心話言不由衷。
>現實中幸福永遠缺貨。
>痛的時候才真的看見絕望。
>伴不到的承諾就成了枷鎖。
>偽裝得勇敢。
>我以為可以很坦然。
>渴望被擁抱。
>i'll never surrender.
>我只是一個傻瓜。
>心碎了卻還是假裝自己好堅強。
>我想我沒那麼堅強。
>像是刺蝟般防範。
>小心將情緒收藏。
>刺蝟的堅強全都是假象。
>承認我沒那麼堅強,不過是一而再的逞強。
>一個人該怎麼辦。
>我真的好想改變。
>多餘的美夢也是許是一種罪惡。
>一切都全靠直覺。
>伸出手擁抱一個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相信明天一定有誰能給我安慰。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追尋心中另一個世界。
>有誰能看穿我的笑臉。
>有沒有那麼一滴眼淚,能洗掉後悔。
>生命是華麗錯覺。
>有沒有那麼一種永遠,永遠不改變。
>事情如果那麼簡單就好了。
>有誰會在乎,有誰會想念。
>帶不走的、丟不掉的,讓大雨侵蝕吧。
>如果有一個懷抱勇敢不計代價。
>異想才有日會天開。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我戒掉了我的溺愛。
>當生存是規則,不是你的選擇。
>難道就只能抱著遺憾一直到老了,然後才後悔著。
>為何人生最後會像一張紙屑,還不如一片花瓣曾經鮮豔。
>能不能就讓悲傷全部結束在此刻。
>為什麼失去了還要被懲罰呢。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不計畫太多反而能勇敢面對。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因為有限。
>生命有太多分分合合難免要承受的痛。
>可是那然後呢。
>來不及回那一天。
>如果飛斷了翅膀,讓我掉落在天堂。
>回憶留給昨天。
>我決定追求什麼,就不會喊累喊痛。
>我並不想孩子氣。
>假裝多好。
>想讓自己不見。
>不需要愚昧得尊嚴。
>人類如果沒有心臟那就好了,受傷不會流血,悲傷也不會流淚。
>淚水,是一種防備。
>孤單,是一種純粹。
>我想我應該值得精采。
>痛不痛我自己去明白。
>勉強快樂。
>沒人能永久。
>就讓沉默代替所有回答。
>去相信你的擁抱一直會讓我依靠。
>最美好的最後最是痛了。
>還有什麼值得期待。
>若失去跌倒的痛快,前進的方向還存不存在。
>眼淚是快樂的附屬。
>越面無表情心裡越是難過。
>內心的渴望比表面來的多。
>從來也只有孤獨肯陪我痛哭。
>不讓傷悲太過絕對。
>用我倔強的方式盡情放肆。
>最初的天堂,最終的荒唐。
>抬頭看著天空,眼淚就不會滑落。
>如果放棄了這一切,那麼在我身體裡的靈魂是誰。
>心裡的忐忑抱著慢慢就會好的。
>執著的人要從倔強尋找勇氣。
>很難實現才叫夢想才要決心。
>一雙閃著淚光的眼睛,要多努力才能把雨看成星星。
>有些人在最難過的時候還是會努力帶給別人快樂。
>把昨天都作廢。
>相信自己的直覺。
>頑固的仍不喊累。
>沒有永遠。
>而靈魂就算能和靈魂對調,心還是換不掉。
>地下鐵裡的風,比回憶還中。
>原來傷過的心還是肉做的。
>越深的依賴,越多的空白。
>我的夢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傷了痛了懂了,就能好了嘛。
>寂寞的人,聞得出寂寞,的,味道。
>幸福是一種狀態,不是時態。
>回憶就像一道關不上的門,寂寞,習慣就好。
>以前要的不是這種以後。
>誰謀殺了我的浪漫。
>不愛孤單,一久也習慣。
>寂寞就先晾著,堅強是種天份。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隨便聽一聽,自己做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我並不習慣冰冷,也想感受心跳的狂熱。
>原來失去以後比較愉快。
>想安慰找不到對白。
>既然可以擁抱就不要輕易放掉。
>濫用沉默在咆嘯。
>只有失去的擁有,最永久。
>所有的夢想只要認真完成就一定有意義。
>沒有藍天又何必去飛。
>回憶是最可怕的敵人。

--歌詞或是書上或是MV之類的--



這樣子哦 *

然後我突然覺得我很容易被擁抱收買


這樣樣樣樣樣樣樣 (是echo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