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一個開始謝謝

提早祝福的孩子們謝謝:D
-第一名
吃屎先生哦很早就在我的本子上寫了謝謝
-第二名
小黑寶貝記錯日子不過我還是很開心的接受可愛的祝福
-第三名
CAMEL記得耶真棒119我也不會忘記科科
-第四名
康康康康毛豆很酷這樣哈哈哈謝謝
-第五名
老婆婆一個小時前的簡訊欸

12點咕咕鳥叫之後
-第一名
學長哈哈哈鳥才剛叫完就收到簡訊了謝謝考試加油
-第二名
賴白痴還希望我不要叫你白痴真是白痴哈哈哈不過謝謝哦你竟然記得
-第三名
謝謝靖茵哈哈哈我真的很低調齁
-第四名
R的簡訊卡片禮物哦真棒謝謝
-第五名
廖傻子你才丁丁吧不要詛咒我這樣是不是哈哈哈
-第六名
大寶簡潔有力的祝福是不是
-第七名
謝謝喬喬還記得我的生日這麼棒你也要開心
-第八名
阿金哦有什麼好抱歉的有祝福我就很開心了阿
-第九名
鈺婷妞你也二八年華科科期末考加油喔喔喔
-第十名
某溯先生交換禮物都變例行公事了哈哈哈
-第十一名
大親愛要當最後一個可惜有人壞了你的好事科科我也啦幅又
-第十二名
8997我知道戶田很哈哈哈你也快找女朋朋好不好



-謝謝婆婆的蛋糕wii很酷很好玩
-KEVIN騎牛我比較強
-小明的惟茜姊科科科寒假幫我買午餐
-哈茲咖西的朱妳生ㄖ喎嘞是口齒不清的意思嘛
-JENNIFER打來的電話也謝謝


-全家都忘記的低調生日
老爸老媽老哥都忘記了是不是很酷
還是謝謝mr dounut
woo


然後還有111的祝福:D

-謝謝你們幾隻特別跑去買的項鍊♥♥♥
你們幾隻=R傻子YOYO=很重要這樣
這麼棒 :)
-還有伯陞的豬真的很可愛謝謝
汪汪汪哈哈哈我們是白痴嘛你也是上面的一員
-大可愛記得耶我怎麼不記得我又跟你說過
哈哈哈不過還是謝謝
-謝謝冠冠的卡片
電腦課的祕密哦哈哈這麼酷


我愛你們哦親一個



大概就是這樣如果有忘記的真的很不好意思
某飄記性不好

YES


sweet sixt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