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嘿好久不見我知道其實沒有很久
b/ 團練那幾天我竟然默默的變黑囧
c/ 大笨蛋每天都很晚睡還敢說我齁
d/ 吟楓去日本也太好馬麻我也想去
e/ 大可愛大白痴都不在下課好無趣
f/  毛怪好喜歡我一定要去看皮克斯
g/ 有些事情是天性學不來的婆婆子
h/ 綠色女孩小赤快讓我們見面好嘛
i/  樊你知道這是你吧一樣都寂寞了
j/  謝謝小黑寶貝的羅志祥我很尬意
k/ 要搬到三樓真是的機車沒腦天啊
l/  可能我應該試著學習某些事情哦
m/跟逼理一起真好希望每天都這樣
n/ 好喜歡育才街壹壹壹哪像某青年
o/ 寒期輔導沒很喜歡改變怎麼這樣
p/ 電腦當機頻繁也太拔辣卡卡的逼
q/ 好多人好久不見好想見你們快點
r/  總覺得什麼地方怪怪的說不出來
s/ 敲鍵盤的衝動還有音樂中的悸動
t/  明天會更好是真的嘛那後天怎辦
u/ 想做點特別的事情卻無法完成吶
v/  很多事情都是習慣就好習慣就好
w/ 擁抱擁抱擁抱擁抱擁抱擁抱擁抱 
x/ 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y/ 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
z/ 我少的東西請分一點給我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