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標題的顏色很奇怪可是沒辦法因為我就是很奇怪



最近發文頻率很高因為我想念春天了(?)



天啊心情每天都一樣



育才街111以下變色部分串生文章寂寞



遺忘自己,也算是一種寂寞嗎?



過去沒有好壞只遺留回憶,回憶時時湧現只是覺得寂寞。



因為不知道怎麼說明我的難過。




結束這樣以下又變回胡言亂語



3/5全國賽加油好嗎



不喜歡現在



我的夢想是什麼



怎麼會什麼都變了



那我怎麼辦



我是笨蛋



我想更笨



不過還是對不起因為我太笨了



簡單點多好



只是很想



想的事情太多



能做的好少











下雨了



氣球飛上天空



夢想也是



左邊空空的



因為左邊裝在氣球裡面一起飛走



我要去月球上晃一晃



我要跟火星小孩做朋友



我要



為什麼



唯一不變的就是改變



改變的那麼多



水龍頭故障



豆腐故障



皮克斯我來了



大可愛大白痴快回來



散步是每天必備



艋舺我期待



需要



特別的







發現



其他東西



寫故事



我又開始



上一個還沒結束



可能曾經擁有



曾經總是美好



我真的老了



總覺得



請開心點好嗎



想說些什麼卻說不出口



也不知道怎麼表達



是嗎




第一個是誰



我很低調



我的調調



總是這樣



真的不想



真的



怎麼



算了



只能這樣



期待別人去完成



好嗎



左邊飛的很遠我找不到











還有回答我的問題



不想說了



這樣子掰掰



還有謝謝大大大大大笨蛋都沒我聊天



晚安



綠色的紅色女孩我想你







開心過日子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