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的標誌
快將這符號
畫在白色口罩上!
戴上它!
就算...我知道你們都在笑我
我還是會帶著微笑!帶著勇氣!帶著熱血!
努力不懈地,完成我們的夢想!

-YES我是賤兔子以上來自廖人帥無名記得支持-


我又用了奇怪顏色的標題
沒關係相信你們都已經習慣我是個奇怪的人
發文是例行公事了(?)
好吧因為不發的話我也不知道無名要幹嘛
而且我不介意打沒內容的東西
因為我說過了
我只負責打不負責看更不負責內容好不好看

原來你非不快樂
林夕的
快去看吧我喜歡
這樣才會知道我幹嘛一直想要自己變笨
雖然已經夠笨了

地球又奇妙的轉了七圈
我也奇妙的過了七個日子
每天少不了的當然是考試考試再考試
還有讀書讀書再讀書
抽考剛結束
我的可愛的期中考就出現了
然後我可愛的期中考結束我更可愛的學藝競試就又要偷偷出現
你說我該怎麼辦

前十名說的好像很簡單
天知道多難多簡單
我要說你又不是我你怎麼知道

對不起我又胡言亂語了

還有又話說
拜託你們這些死小孩通通給我開心點
我不要看到你們每個都這樣: (

有時候應該說常常
都想反駁些什麼
可是好像又忍下來了
天啊為什麼這世界總是這樣

我真的不想去改變些什麼
無能為力

好像什麼事情都變了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雖然
有人唱過
那些人事物會璃我遠去而我們終究也會遠離變成回憶
還有人說
回憶是最可怕的敵人
又有人唱著
回憶是冰封在眼睛的雨
有人說他
常常寫信寄給回憶
那我應不應該
把回憶留給昨天
還是
用我倔強的方式盡情放肆
或是等待
回憶如困獸寂寞太久而漸漸溫柔
亦或是
該習慣左手心握著一點遺憾
留一點空白才能學會釋懷
回頭看怕懦弱往前走怕墜落
最初的天堂最終的荒唐
執著的人要從倔強尋找勇氣
以前要的不是這種以後
以後要的會是這種以前嘛
為什麼
總是走不到要去的快樂
所有的希望怎麼被絕望淹沒
你說
活著就是為了夢想
可是怎麼
所謂夢想終究飄飄盪盪
才知道
自己原來還有做夢的資格

誰都不該替誰選擇
我不要變成他們要我們變成的那種人
我自己有我相信的永恆之外的永恆
我相信
異想才有日會天開
可是
我的以為只是我以為
沒有藍天又何必去飛
原來失去比較愉快
事情如果那麼簡單那就好了
總是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可不可以
痛不痛我自己去明白
可是那然後呢
我是誰總是活在別人的期望裡
你想要的很簡單不過就是最普通的平凡
所以
能不能讓悲傷全部結束在此刻

天啊我打了好多
可是還是好多沒打
我懶了

某某人請你趕快想到綽號哈哈哈
雖然我很偉大的讓你發了一篇文

R每天都八卦是社團以外的唯一樂趣欸
日子囧囧過
每天都囧囧的

一個禮拜只能下去練兩天是哪招
兩天要練什麼阿.

有個幼稚鬼就是越來越賴皮
每天都在拉拉拉拉拉的
明明自己忙的要死還敢說是我的錯齁

哈茲咖嘻說我快變成他的心靈導師了
可是聽說你最近靈魂不見了
好像變得跟你期末考說的我一樣
所以請恢復原狀謝謝

面對先生我們都需要學會面對
所以請給我多一點勇氣還有力量

小明的手機竟然找到了真令人驚訝
可是小明每天依然智障
顆顆顆
小明隔壁傳說中的胖子也被小明傳染了

每節下課都有人在外面望春風
怎麼望春天還是很晚才來
可是最近天都六點多才黑真好

大星星小星星小姐0322生日快樂

大黑黑小黑黑寶貝16歲生日快樂

大康康小康康先生0424記得來玩

大婆婆小婆婆中級複試一定會過

每天都是滿滿巧克力的生活:)
我需要更多巧克力

怎麼打了這麼這麼多

好吧我想我該去認真的掰掰=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