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優好棒我愛你們





我好像遺失了什麼.



以下-


都是失去了才開始尋找
都是失去了才開始擁有

都是尋找後才開始思念
都是擁有後才開始懂得

都是思念後才發現,原來已經有什麼不見
都是懂得後才發現,原來已經有什麼不見

人類。
人類。

最近開始想念很多事
最近開始想念很多事

我思念揮灑青春汗水的黃色球衣
我思念揮灑青春汗水的那年夏天

也思念危險邊緣的白色球衣
也思念危險邊緣的那年秋天

但思念有什麼用?
但思念有什麼用?

思念只是殘害未來的毒罐
思念只是殘害未來的毒罐

毒罐包藏著孤獨潘朵拉的神秘感
毒罐包藏著只是回憶的那些過往

而我們
而我們

都是思念後才發現,原來已經有什麼不見
都是懂得後才發現,原來已經有什麼不見

人類。
人類。

我也會想念以前的曾經
我也會想念以前的曾經

曾經有人說 心情不好可以去看星星
曾經有人說 不開心的時候就大笑吧

也有人道出   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也有人道出   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還有人唱過   顫抖著我的手握住的只是風
還有人唱過 為什麼失去了還要被懲罰呢

或許這些看似沒什麼共通點
或許這些看似沒什麼共通點

但細細品嘗後我才發現
但經歷許多後我才發現

這些 這些
這些 這些

都是被寂寞侵蝕後無盡的思念
都是被寂寞孤寂後學會的懂得

只是
只是

都是思念後才發現,原來已經有什麼不見
都是懂得後才發現,原來已經有什麼不見

人類。
人類。

I am missing the thing that was missing.
I am falling in the memories which had gone away.


以上-
/灰色的是康康打的.
/白色的是飄飄打的


先說特優很棒很棒
大甲也要加油
大家都辛苦了:)


只是
突然

知道
怎麼


我要飆髒話
明天要抽考
很煩很討厭

怎麼辦

剛剛
只是
突然

一種
感覺

只有悄悄話先生懂得的

只有悄悄話小姐懂得的

只有編號31小姐懂得的

只有你懂得的

可是你是誰

心情真的很糟糕
幹嘛

算了

只是

難過

為什麼




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