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是肢障
嚴重的咧.

現在時間八點半
作業一點都沒寫
真是瘋了

校慶表演練習
整個是累的要死
還好不是連練槍也肢障

腰酸背痛我老了

特技1-1快讓我練起來

明天還有團練希望不要太熱歐
我不想要色差

這禮拜大致上就是那樣(?)
好像也沒怎麼特別

想到了特別的
有兩個新同學
酷吧

我坐在3C電子產品區
大家都在馬力奧跳跳跳

甲翁莉要改名
有人說歐莉有
也太難聽
快想新的啦

人物越來越多
依戀還沒加入
奇拉大白痴也是

達人一直進化
還有波妞

每天都在重複一樣的事情

有人跟我聊天聊到很晚可是結論是不知道
就是整篇都不知道在講什麼的意思

衛糾換組我跟筌筌

還有還有
4/24新民校慶: )
能來記得來

期待CHAOS的表演吧=D
傳說我是頭號粉絲
外加打雜(?)

CHAOS
主唱-隱藏版
吉他手-兔子
貝斯-肉球
鼓手-小晴
併團吉他手-阿康

記得順便期待儀隊
還有幫哲仲柏陞加油

園遊會高一甲也要加油摟

可是園遊會前還有很白X的學藝競試

大家春天都來了
還有很多人在望春風

女中園遊會
看到你很開心
開心死了
義大利麵很好吃
有人被電到
我笑了
男孩唱歌很好聽

我期待你的單獨約會
荷蘭欸哈哈哈

八卦多的不得了

天氣忽冷忽熱
地球生病了
誰要救救他

記得順便救我

我要去洗澡全身髒兮兮的

我比較喜歡陰天

我說貼心是習慣

禮拜五出隊加油摟

西洋旗包頭五枚

記得背教官的電話
接起來掛掉
悠悠學姊還說接起來XXX
哈哈哈哈哈

我很累

累到連exhausted
都拼成exhuasted

所以到此為止

掰掰(揮手)

p.s.搞到九點半才發因為網路太白痴加上很多其他什麼鬼就是這樣叮(請想像他是神奇寶貝火箭隊被噴到天上的聲音還有那一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