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我又用了很奇怪
的顏色

-依然忙碌
 忙碌依然

-大甲高中
 台中牛排館

-晃竿子
 抓布
 鼓點
 腳步

-下禮拜
 校慶
 園遊會
 表演

-我在幹嘛

-我不喜歡現在的生活
 其實是討厭

-手痛

-咳嗽快好了開始流鼻水

-還有學藝競試

-親愛康康男朋友生日快樂

-還有老媽是今天
 生日快樂

-國中班導是對的
 高中高職生活差好多
 生活圈改變
 大家都遠了

-開電腦都不知道要幹嘛
 怎麼這樣

-高中生活實在是

-我很好
 我不好

-腎衰竭
 泡麵

-我又需要悲文了

-音樂
 張傑
 重播

-只是一種感覺

-感覺

-不喜歡

-空白

-我們沒有在一起

-總是只有你們能觸動的

-弦子唱
 你要你的快樂

-再見
-假裝
-逃避
-然後
-結束
-最初
-原點
-悸動
-寂寞
-暴走
-彩虹
-以前
-以後
-句點
-擁抱
-力量
-收買
-需要
-日記
-記錄
-什麼
-目標
-生活
-利益
-結果
-沒有
-喜歡
-你好
-加油
-白痴
-笨蛋
-是誰
-淚水
-音樂
-樂觀
-好像
-或許
-可能
-你們
-想念
-回憶
-神經
-總是
-親近
-多久
-微笑
-大笑
-逃開
-閃躲
-星星
-月亮
-每天
-習慣
-依賴
-肩膀
-快樂
-悲傷
-開口
-話說
-說話
-你呢
-抱歉
-期待
-失落
-空虛
-失望
-過去
-放下
-學會
-懂得
-不捨
-忐忑
-失去
-顏色
-自己
-可是
-在乎
-無力
-無助
-失眠
-灑脫
-糜爛
-放棄
-割捨
-夢想
-遠離
-思考
-大腦
-謎樣
-迷失
-明白
-世界
-末日
-預言
-故事
-虛偽
-零碎
-天真
-童稚
-距離
-接觸
-兩旁
-界線
-離開
-海洋
-天空
-草地
-綿羊
-老虎
-獅子
-斑馬
-河馬
-大象
-老鼠
-麻雀

-我只是想到什麼打什麼

-再說

-總是只有你們能觸動的

-每次都會這樣

-算了吧

-掰掰

-陪我聊天

-好嘛

-不喜歡那種感覺

-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