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天來了於是我用了可愛的橘色當標題

. 月考近了於是我有堆積如山的書要奮鬥


. 婆婆的狀態提醒我

. 一年了
. 一年了
. 一年了
. 一年
. 一年
. 一年
. 一
. 年
. 了
. 多麼令人驚訝的數字
. 就這樣咻咻咻碰碰碰一年就過去了
. 你好嗎
. 你們好嗎

. 婆婆讓我更想念ryan
. 還有party的那句話

. 嘿
. 真的一年了

. 飛機這樣飛過去飛過來然後一年
. 舊金山的晚上好像只是不久之前
. 角落房間冒冷汗一個人的雙人床
. 跟你們一起很開心很瘋狂很多話
. 整天雞皮疙瘩上上下下的森林浴
. 坐主任旁邊鎮邪睡到死掉的飛機

. 每次都偷睡覺老師依然熱情的神學課
. 旁邊在丟雞蛋飛盤亂飛遊戲的體育課
. 大家都很好動很愛眼很團結的話劇課
. 解剖小豬動作很快味道很重的自然課
. 一群男生混在一起胡搞瞎搞的數學課
. 我也忘了我上課到底在幹嘛的英文課
. 葉老師人很好還一起吃粽子的中文課

. 怎麼快成那樣

. 跟婆婆瘋狂亂跳被錄下來還有被邀舞的舞會
. 在欸比家玩到很晚躺在草皮上看電影的派對
. 派對離開前很用力很大很深刻很紮實的擁抱
. 每天晚上都會去可是我還是不知道路的公園
. 新家放學後每天都被我霸佔著用不停的電腦
. 房子外面自己夾三明治還有烤棉花糖的晚餐

. 然後很多很多

. BYU

. 一年一年一年一年一年一年一年


. 好的上面只是我在回憶

. 嘿期中考我要強迫自己讀好書
. 於是我決定打到這裡為止

. 智慧鐵人幫我們加油吧
. 我們是 吃冰小心燙
. 點下去加入我們的啦啦隊拜託

. yes還有祝福我有美好的考試美好的讀書美好的生活美好的心情
. 希望天氣不要悶悶心情不要跟著天氣悶悶

. good-bye
. 不用太想我  : ))


































































































































































































































































. 我依然
. 為自己留了些空白
. 當你發現你的網頁一片空白請不要懷疑
. 把它拉到底或拉到頭
. 他沒有當機

. 忘了說
. 老姊瘦的跟什麼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