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
*於是
*忙報名阿阿
*自介很難想
*我只是出現記錄我的生活
*一個禮拜一次
*讓氣球帶著我一起飛走
*左邊回來好不好
*智慧鐵人希望OK
*我真的很想你
*其實是你們
*悄悄話先生最近好像挺忙
*強迫自己做些什麼
*該與不該
*三角函數真不簡單
*我要去吃飯等我回來再把它補完
*我竟然忘了帶週記回家
*賽跑新詩
*還要想標語
*巧克力依然是命
*開到最大聲的音樂
*怕耳朵壞掉
*還是不習慣
*yo加油阿祝福你
*小明越來越白痴
*禮兵需要默契
*今天只練半天
*我跟亭芬滾去麥當讀書
*大隊第二
*你們好棒好棒
*大姊說納豆很難吃
*理性阿我說我
*賴冠涵大隊是傻子
*我真的去吃飯了
*現在時刻1848
*我回來了
*現在時刻2123
*其實吃飯沒吃那麼久
*只是現在才來打
*我說
*最近每首歌都唱到心坎
*怎麼了我
*該怎麼
*腦海一句話一直浮現
*總要面對的阿
*我思故我在
*彩虹的盡頭是什麼
*還有
*我是誰
*哪位阿
*有人的手機討厭我
*手很痠阿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我需要個美好的開始
*動力
*找尋
*我要結束了
*最後下面是我要說的話



































































































































































































































































































































*以上
 
- 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