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OOOOOOM!!!

炸掉了






拿著手槍
扣下板機
子彈衝出槍孔
下一秒

沒了心跳

小男孩小胖子炸了廣島和長崎

我要說的只是我的月考炸掉了
很徹底的炸掉了

今天是禮拜六
因為明天要去比賽於是我今天發文

智慧鐵人我們只是去比經驗哈哈哈
請期待哦

patrick回覆了我的交友邀請開心死了
快來台灣好不好啦

基測的孩子們加油
想當初我也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

昨天提早放學
然後我們留下來走很久沒走的行徑
碰了很久沒碰的西洋旗
害我有點小生疏而且我又是中間的
流了很多很多汗
還有練槍真好

後來再後來再後來
我跟R傳說中的酷妹(?)
奔去勤美為了可愛的COLDSTONE
嗯很飽.

昨天晚上烏鴉先生突然打給我問我好不好
於是他騎著他可愛的小白(?)出現了
讓我驚訝了一下
奇妙的有種寂寞的強烈感覺

不過我要說騎車要小心

跟你聊天很開心阿
真的是個聰明人欸
我們都需要的多一點
我會期待知道你發現你所想要的

無名音樂是林綾星星的力量
yo在某天期中考去吃飯的路上給我聽的

然後我要引用某篇文章
他是小賴
我很喜歡喔喔喔喔喔喔



可能裡面說的是真的吧呵呵

有人說他覺得
會上即時通的人都很寂寞
應該說
是因為寂寞才上即時通
因為需要一些東西來填滿自己
但是常常只是看著滿滿的清單
就這樣
看著

嘿然後我前幾天知道了一個消息
我會很不捨

真的

然後先這樣吧

對了
前天是很特別的日子
99520

還有要謝謝你的簡訊
看到早上的那封讓我笑了
我們都要加油
尋找些什麼
找時間來討論簡訊裡面的問題吧

-道別是為延續回憶永恆的華麗
冠冠問我的

我只是突然想到

最後一句話

我真的需要多一點的勇氣
任何事情都是

勇氣。

掰掰

祝福你也祝福我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