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變態的紫色喔



感覺是自己給的。
>最近的一句話

+忙碌的一週
+疲倦的一週
+智慧鐵人很棒可是嚴重缺氧我們很強了
+明年還要一起吃冰小心燙
+還有很像小孩子的小天使很愛笑
+禮拜一是同樣的日子
+社團課依然很好阿
+悠悠學姊我很想你
+禮拜二重複著的日子
+好像沒什麼特別的
+阿我想到了放學排戲這樣
+禮拜三怎麼都一樣阿
+好一點的是禮拜三挺愉快
+下午的體育課還有美術課
+行動藝術哈哈哈哈哈
+體育課排演歐
+後來桌球跟學長打學長實在挺嗨的
+晚上的馴悍記很成功
+婆婆跟凱文很棒阿
+還有文翎牧師兼僕人岳辰助理李宇恆畢安卡阿
+效果很棒笑果也很多
+禮拜四好像沒改變欸
+默默的過默默的過默默的過
+晚上換位子阿阿阿阿阿
+天啊我又坐第一排
+我不要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禮拜五還是老樣子阿
+晚上還是跟傻子文翎去晃晃
+到處晃晃
+不過話說
+下了場雨
+BOOOOOOOOM
+天空也哭了
+禮拜六就是那樣子嘛
+早上數學中午吃飯下午睡覺晚上音樂
+下禮拜竟然要音樂課表演阿阿阿
+禮拜日總算有點變化
+儀隊依然
+早上遇到賴冠涵還有MACY
+MACY很久不見阿
+變正了
+下雨雨下雨下雨雨雨雨雨
+一下下一下停的
+早上禮兵只有七個人
+下午特技一還有基本槍法
+怎麼大家都不熟呢
+晚上殺去一中星球找林柏昇
+現在手機滿滿他照片阿
+親和的咧
+還簽了很多東西
+++
+大人不在家幾天
+我覺得我今天好像有點空虛
+我現在竟然還坐在電腦前面
+++
+自然組社會組大難題
+++
+名次22校排25
+平均才79搞什麼
+應該可以加油點的阿
+++
+我想應該就這樣吧
+++
+感覺是自己給的
+加油摟
+++
+勇氣COURAGE
+++
+悄悄話先生我們需要多聊天
+++
+ -------
+ 正號負號的關係
+++
+算了我懶惰了
+掰掰晚安
+++
+我瞬間想到
+6/6下午兩點記得SOGO
+支持CHAOS
+YAAAAAA
+我是熱血愛音樂的高中生喔
+++
+我又忘了說
+我討厭那種感覺:(
+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