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是棉花糖的再見王子

再見王子

再見王子



/
扭牛的點播聽到了
真的是很傻的牛哈

噢我會很想你
記得要偷偷...

顆顆顆顆顆


/
學藝競試的名字是核子彈
一來就死了很多人噢

我也是其中之一

名次好像是21校排25


/
好像沒什麼重點說


/
星期天美好假日下了很久的大雨

下過雨天空變成很奇怪的藍色

可是我沒有看到彩虹


/
每天都在聊天
根本就是網友阿阿阿
講話次數= 3

哈哈哈哈哈


/
在電腦前面笑慘了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噓是秘密

偷偷跟你說
他還差很遠

我很聰明的


/
我不想要分班

希望社會組是對的

可是我真的不想分班


/
感覺暑假不會太有趣都不知道要去哪


/
我其實好像要很草率的把這篇文章結束


/
因為我真的想不到要打什麼


/
我說
我很想你阿

我們什麼時候要見面

有人一直沒有打來


/
我媽說要陪我讀歷史


/
物理是猜一排我以為只有我這樣


/
回不去

不管好不好都只是回憶


/
我最近很喜歡於是所以我一直用奇怪的語法


/
於是這篇文章應該就這樣了


/
天線寶寶要跟你說再見了掰掰
海綿寶寶也要說噢再見了掰掰


/
忘了說重點
就是

莎士比亞喜歡寫奇怪的東西可是他寫奇怪的東西就會很有名變成很經典的文學我寫奇怪的東西就會變成外星人奇怪的人怎麼會這樣阿他真的很奇怪欸


/
暑假想去很多星星的地方看星星
誰要陪我去呢


/
阿我不是說我要結束了怎麼還一直打


/
掰掰


/
我自己把它看過一遍之後發現我應該要跟你們說一件事

就是

恭喜你們看完了這篇很沒意義很奇怪的文章喔喔喔喔喔(!!!)


/
哈哈哈

我媽說
佛陀說還要800年才會世界末日


/
我忘了我要說什麼了


/
我想到了


/
暑假想去學日文阿誰要一起呢


/
咕掰咕掰咕咕咕掰咕咕咕咕雞跟你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