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左邊好像跟圖片上的氣球一樣飛走了
抓不到了回不來了


  

音樂 Dance Flow-迷人的危險
翰寶想聽 送給你

以下歌詞.
      

        迷人的危險
       
      作詞:姚若龍
作曲:張簡君偉、游政豪

當妳的淚水滑過側臉
我只能像朋友地體貼
想揍他一拳 更想叫他滾遠
他不配站在妳眼前
妳的痛怎能看不見

為什麼最迷人的最危險
為什麼愛會讓人變殘缺
為什麼那麼痛 還敢拿胸口再擋銳利傷悲
我的心已經等妳好多年
愛不說滿到自己快淹滅
那是無法解釋 矛盾的死結

如果說沒察覺就是欺騙
我很抱歉讓信賴和相愛模糊了界線
你掙扎感覺 我也難過地了解
我不配站在你眼前
你的痛怎能看不見

為什麼最迷人的最危險
為什麼愛會讓人變殘缺
為什麼那麼痛 還敢拿胸口再擋銳利傷悲
你在我眼中真的很特別
可惜卻不在我的夢裡面
愛是無法解釋 矛盾的死結

我們 曖昧地 明白著 逃避地 面對著
絕望地 盼望著 幸福地 孤單著
讓 混亂心情翻滾著
繼續 貪心地 擔心著
椎心地 痴心著做不了抉擇
暗戀就好像 越揹越沉重的殼

為什麼最迷人的最危險
為什麼愛會讓人變殘缺
為什麼那麼痛 還敢拿胸口再擋銳利傷悲
你在我眼中真的很特別 (在你眼中真的很特別)
可惜卻不在我的夢裡面
愛是無法解釋 矛盾的死結


聽到了嘛

什麼時候要見面呢呢呢呢呢
好像真的距離很遠  
實習要加油
還要一起去找張先生的哈哈哈
很特別歐你

 
、好吧這禮拜呢

、似乎也沒什麼事情發生

、mamamia有夠難


、我真的很肢障欸


、班遊車子坐不下 D=

、奇拉要記得喔哈哈
 
、藍璃小朋友終於回來了是不是

、昨天約會真好

、好久不能見面怎麼這樣

、唉噁最近被說每天都在用電腦

、噢真是的以後不能常上

、還說要把電腦所起來阿阿阿阿阿
 
、嗯對嗯對

、禮拜三端午節怎麼假日過那麼快阿

、暑假新計劃去高雄
 
、義大世界我來了

、還有還有還有什麼

、怎麼心情比較準時

、靠直覺阿

、育才街出新的怎麼那麼心動
 
、好喜歡育才街比起什麼青年
  

、等級果然不一樣 


、好快今年要過一半

、好快我的青春又消失了一年
 
、好快要學期末

、好快要二年級

、好快好快什麼都好快

、更忙碌的生活在等我

、可是我不想讓他等

、期末考怎麼那麼快阿
 
、電腦好像生病了

、大腦也是

、不想面對期末考

、感覺是自己給的

、習慣

、習慣了

、呢

、阿對了還有

、我在上一秒忘記還有什麼

、完蛋了我真的忘了

、阿我想到了

、你應該看不到不過我還是要說

、指考要加油顆顆
 
、阿

、我在祈禱我每天都在祈禱
 
、澎湖也是新行程

、扭牛我會很想你 

、晚上跟美國人吃飯

、其實是表弟表妹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我怎麼會突然開始拉拉拉

、小黑婆婆是自然大星康康是社會 

、eric也很久沒見

、藍璃小朋友我期待你的新文章

 
、先這樣
 
、咕掰咕掰

、等我想到再補


 
 -補

、 二樓先生我很想你阿.
 

、噢我超級無敵囧小x


、怎麼這樣

、唉噁

、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